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系部名称:财经学院

  • 系部网址:cjxy.cqgmy.cn

  • 联系电话:023-72806371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系部邮箱:277239417@qq.com

  • 联系QQ:1091759165(唐老师)564649855(艾老师)

  • 联系QQ:277239417(宋老师)164933361(杨老师)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财经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3月20日中午,财经学院在二教405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学习专题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艾海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艾书记组织大家原文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艾书记指出,会后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号召专业教师们一定要做好课程思政,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
财经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财经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

(佚名 发布于:2019年04月03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