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联系我们
  • 系部名称:财经学院

  • 系部网址:cjxy.cqgmy.cn

  • 联系电话:023-72806371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系部邮箱:277239417@qq.com

  • 联系QQ:1091759165(唐老师)564649855(艾老师)

  • 联系QQ:277239417(宋老师)164933361(杨老师)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二教303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宋文成主持,各专业教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院长首先就2021年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其次,对2022年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教研室主任是学院工作的重要承担者,责任重大,各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教研室主任的努力和付出,各教研室主任要加强内建设,带领本专业教师积极探索,不断加强教学改革组织学习培训,相互研讨,不断提高,扎实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再次,结合学校教务处会议精神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对2022年的教学工作任务做了以下安排并进行了目标任务分解:一是校级高水平专业群的组建问题;二是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炼课程思政教育案例;三是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开展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凝练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四是要求各专业组建团队积极编写活页式教材和规划教材;五是要求各专业核心课程都要做到理实一体,打造理实一体化卓著课堂;六是要求每门课程都要写课程标准,内容包括思政育人内容,体现课程革命;七是继续保持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更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生校外实习和就业提供支撑;八是积极探索开展订单式培养的现代学徒制模式改革;九是学生技能比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十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力争市级获奖;十一是力争今年成功申报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十二继续做好“1+X”证书试点;十三继续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等工作。在征得大家同意的基础上将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到了各教研室各教研室根据任务分配情况具体落实到团队成员或专任教师,力争完成目标任务,不断加强我院内涵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今年我院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也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发布于:2022年04月13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