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联系我们
  • 院部名称:财经学院

  • 院部网址:cjxy.cqgmy.cn

  • 联系电话:023-72806371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院部邮箱:277239417@qq.com

  • 联系QQ:1091759165(唐老师)564649855(艾老师)

  • 联系QQ:1102005428(胡老师)510374669(庹老师)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财经学院开展第34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


 20231129日下午,财经学院学办主任庹江子二教505教室为第34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第次党课,共有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庹主任首先围绕什么叫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流程、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动机进行详细讲解,将党的知识与校园生活联系在一起,告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应怎样保持党的先进性,并要求大家,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阔自身眼界,增强战略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接着,庹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纲领,让同学们牢记于心,肩负起身为党员的责任,在生活中贯彻党的理念。最后,庹主任结合实例,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党的理论知识,对党的理论和信念真心信仰、真情传播、真诚践行,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仰,在析事明理中坚定信仰,在感悟变化中坚定信仰。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对未来的战略目标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发布于:2023年12月1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