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联系我们
  • 院部名称:财经学院

  • 院部网址:cjxy.cqgmy.cn

  • 联系电话:023-72806371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院部邮箱:277239417@qq.com

  • 联系QQ:1091759165(唐老师)564649855(艾老师)

  • 联系QQ:1102005428(胡老师)510374669(庹老师)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财经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秋季校园招聘会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大学生就业稳定,并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3年11月18日上午,财经学院组织了2024届毕业生参加学校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多家企业进校园,为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校园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各用人单位展位前咨询和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人气爆棚。毕业生们纷纷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的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的交流。企业代表们与同学们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就业前景积极沟通,详细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然后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通过投递简历参加现场面试,最终与用人单位达成录用意向。

18日下午,我院学子参加了部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结束后,各用人单位普遍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尽管本次招聘会涉及的专业领域广泛、专业性强、人流量大,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的较高素质。这些毕业生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是各个用人单位的理想人选。

本次校园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求职的不易和巨大的压力,但这也让毕业生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出的选择。我们坚信他们将会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认真对待未来的事业,坚信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并不断学习和拓展自己的能力,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 发布于:2023年11月24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